中国(東八)标识资源网
18629467269
首页>品牌>标识材料公司>西安驰盛电子
公司简介



注意: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,建议优先选择 一网通VIP会员
品牌展图
    • 公司名称:西安驰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    • 官方主页:暂无
    • 发布日期:2018-03-07
    • 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    • 品牌区域:陕西西安市
    • 浏览次数114
    品牌介绍

    品牌:西安驰盛电子

     
    驰盛电子是西北首家专业LED电子显示屏维修厂商。技术最好,销售最好,质量最优的LED显示屏维修售后保养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。目前国内LED业务范围:西北、西南、东北及东南沿海等地区;业务涉及政府机关、军事领域、体育场所、金融业、通讯业、交通业、广告业、工厂、交易市场、医院学校、收费场所等领域;秉承“科学管理、优质服务、不断创新、持续发展”精神,“以市场为导向”的经营策略、“顾客至上、信誉第一,技术第一,质量第一,性价比最优”的服务宗旨,力求一流的产品质量、一流的商业信誉来塑造一流的企业形象。同时公司还与国内高等院校、科研机构建立了广泛而又密切的关系,从而保证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产品在技术上的领先性,务求为新老用户提供完美的产品和视觉需求。LED显示屏维修售后保养从驰盛的精细化服务开始。
     
    [ 品牌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违规举报 ]  [ 关闭窗口 ]


    联系方式






    中国(東八)标识资源网© xiaohei